close

 

八月十日,夜晚。


我做了一個超詭異的夢!

我實在不知道我是被冷氣加電風扇給冷醒的,還是被綁馬尾的塞巴斯欽嚇醒的?


夢的一開始,場景是在一艘豪華郵輪上。 我雖然沒有看到海,但就是可以確定在遊艇上!至於為啥是豪華呢?答:有謝爾(註:出自黑執事)在,怎麼可能不豪華呢?

中間的細節不甚暸之,可能是在郵輪上玩樂還是啥的。

接著就是在一個(室內)宴會的時候,謝爾身體不舒服,由我用“右手”扶著他要回去休息。

這裡有著莫名奇妙的高身設定:我比謝爾高很多!

攙著謝爾的右手有些被拉下去,我彎身去看謝爾,就聽到謝爾說什麼不喜歡“那些東西”。我這才意識到空著的左手被“某種看不見的人”牽著!

一開始還很恍惚,不怎麼確定我兩手到底是怎樣的情況,於是我側身問了謝爾他在我哪一邊?他一貫高傲的回答右邊。我就確定那啥:我左手牽到的就是“好兄弟”!!


發毛的立刻甩開左手的“好兄弟”,我改用兩隻手攙著謝爾往場外走,但在這時候我竟然還不怕死的以(自以為)謝爾聽不到的音量對著左邊的空曠處說:「比起牽手,我還比較喜歡你們抓著我袖子或衣角。

在往謝爾房間前進的時候,我模糊聽到一個感覺很年輕的聲音笑著說什就是喜歡跟在我旁邊……媽媽咪呀……(冷汗)


總之,把謝爾扔到他房間的床上後,我又心情愉快的晃到甲板上去玩。在明亮的甲板樓梯旁看到一個人不停的拍照,正當他打算對著樓梯口拍的時候,我愛玩的湊上前去,毛遂自薦的說我“貌似”很有靈異體質,說不定可以拍出靈異照片來喔!

兩個人嘻嘻哈哈的,我雙手搭在他的肩上,然後看著他玩票性質的按下相機,之後兩個人湊在一起等著照片顯影。就看到顯像的照片裡,恰巧被照到的下樓梯的那個人,身邊一左一右、一男一女的慢慢浮出半透明的高中生身影!我倆幾分驚喜幾分讚嘆,果真給我拍出靈異照片啦!!(並沒有!)


然後我又蹦蹦跳跳的往休息房方向離開,在爬樓梯的時候遇到一位有些年紀的教授,我帶著炫燿的心情跟他說我“看得到”,而且還很奇怪的一直看到“中橫高中”(這啥鬼啊的高中啦!!)的學生鬼在船上遊蕩。

原本教授表情一貫嚴肅,但聽到我發現學生鬼魂的時候表情就變的怪怪的,爬樓梯的動作也頓了一頓,我感覺不太妙,機伶的轉移了話題。

 

教授加快腳步的爬上樓梯左轉到我看不到的地方。

我覺得好像不對勁的繼續往上爬,在上了樓梯之後往左一瞥,就看到大叔躲在昏暗的轉角處,手拿凶器高高舉起,目露凶光的瞪著我!


我嚇的拔足狂奔,往前面跑。

看到前面的向下得樓梯就想起來,樓梯往下左拐就是謝爾休息的地方!

我三步併做兩步的衝下去,途中還有一種差點左腳拌右腳的不順暢感,差點從樓梯上滾下去。再奔跑時不斷往左後方看,就是有種大叔追上來的恐懼感!

但在要左彎的時候想起來我根本忘了謝爾是在哪一間房間!!

這時候謝謝上帝讓我遇到人!我維持著奔跑的速度,飛快問一個迎面而來的人(我好像認識他,還叫錯他的名字還錯的理所當然。這讓他很失落!XD 感覺他好像被設定成名字一定會被叫錯的腳色XDDDDD)

他回答5號之後就痀僂著身子(因為被叫錯名字)的繼續前進,而我就加快腳步衝刺著拐進5號房間內!噢!我安全了!!(喘氣)


跪在遞上喘息,到了安全的地方總不要忘了觀察環境。略微往旁邊看,映入眼簾的就是一個精緻面容冷淡看著我的塞巴斯欽!!!(心)慢著!!!他用紅色的蝴蝶結緞帶綁著捲捲的雙馬尾!!!!(驚恐)

我被嚇的失去反應,愣愣的問:「你綁這樣幹麻?」

塞巴斯欽的聲音跟床上剛爬起來的謝爾的聲音重疊,十分的淡定:「是牛師傅。(註:我學校附近的牛肉麵店,但我都點咖哩。)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啥?然後我就醒了。


不知道是因為被鬼嚇到?還是被追殺?還是純粹是冷氣+電風扇?還是塞巴斯欽綁雙馬尾……………總之,我就是醒了。

 

這是什個詭異的夢啊啊啊!!!!囧TZ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祈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