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俗話說:三個女人一台戲……

依據事實證明,只要有兩個中年的女人,就足以掀翻戲場屋頂……

嗚哇啊啊啊~~
我坐在由我媽駕駛的車上,後座坐著我的阿姨……
啊啊……我是如此的渴望清靜哪啊啊啊啊啊啊~~~~~(無線延伸的抱頭吶喊)
你們知道嗎?
他們兩個的音量足以抵過我們學校一班的雜鬧聲啊!
我就坐在旁邊、旁邊……(魂飄)

光一件事情,就可以講上半小時,就一件事情而已……
而且其中一個人的話說不完,另一個人也沒辦法插嘴,
開頭的那個辭兒說個五六遍才有可能真正的吐出一個完整的句子。

嘎啊啊啊…………
我要聽的廣播已經聽不到一星半點了……
我記得廣播開很大聲啊!(遠目)

這篇發的真是語無倫次,(望天)
唔,我純粹只是來發洩而已。
都是長輩,我能吼嗎我?(垂淚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祈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